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看清「癌症真面目」 心碎父親公布癌末女照片

記者 錢怡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07 22: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07 22:55

再來看兒童罹患癌症的問題,您知道嗎?根據國際抗癌聯盟(UICC)統計指出,全世界每年有超過16萬名孩童,被診斷出罹患癌症,每年約有9萬名兒童因為癌症死亡,一名英國父親每天看著自己歲的女兒,遭到癌症折磨,他忍痛公開4歲女兒的病危照,為了提醒世人「這就是癌症真面目」,希望人類能找到有效對抗癌症的方法。


 

這是一個心碎父親的故事,表情痛苦、骨瘦如柴的小女孩,鼻子插著管線躺在床上和癌症奮鬥。

網路新聞:「沒有一個小孩該承受這種痛苦,心碎的父親在網路上分享了這些照片,這是他4歲的女兒,正勇敢的和癌症奮戰,而她僅剩數週的生命。」

爸爸說他公開寶貝的照片,希望讓全世界看見「癌症的真面目」是多麼的無情和殘酷。
 

網路新聞:「他希望人們對這種致命的疾病有更多的警覺,並且找出方法去戰勝它,因為他的小女兒可以用微笑來戰鬥的日子已經不多了。」

這些沈痛的告白和讓人痛徹心扉的照片感動無數人,很多人希望在小女孩倒數的生命裡,為她留下更多歡笑。

罹癌女童潔西卡:「放手吧!就放手吧!再也挽回不了眼前的局勢。」

穿著澎澎裙跟著艾莎公主,一起唱《Let It Go》,4歲的潔西卡美夢成真,但開心的時間只有幾10分鐘,沒多久她又得面對可怕的病魔。

國際抗癌聯盟(UICC)統計指出,兒童癌症的發生率約為萬分之一,全世界每年有超過16萬名孩童被診斷出罹患癌症,約有9萬名死亡病童,最常發病的年齡是3至10歲之間,以台灣來說最常見的兒童癌症前5名,分別是白血病腦瘤、惡性淋巴瘤、神經母細胞瘤、生殖細胞腫瘤。

旁白:「兒童罹癌依然是個很嚴重的問題,每一天它都讓我們的孩子死亡,並且折磨他們,從我們的國家到全世界皆然。」

兒童罹患癌症的原因分為先天和後天,先天因素也就是遺傳基因,後天因素的影響包括病毒、化學物質、放射性核素和免疫缺陷等,都可能讓孩子發生惡性腫瘤病變。
 

罹癌兒童家屬:「有人突然從你的生命裡永遠消失了,永遠無法挽回,這真的很可怕,有4次這些小皰疹差點殺死我的孩子,我現在已經沒有恐懼,只是這樣對孩子真的很不好。」

太多心碎的家庭和故事在全世界上演,專家說兒童癌症還是可以有對抗的方式,只是需要更多的投入和研究,拯救免於受折磨,也許4歲的潔西卡已經來不及了,但醫學界症還在努力搶救更多的小生命。

圖/Jessica Whelan - A fight against Neuroblastoma 臉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癌症#兒童癌症#病危照#對抗癌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5

0.0416

0.1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