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路直播吸毒、性行為 陸重手治亂象


發佈時間:2016/11/06 12: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06 13:50

大陸網路直播市場龐大,截至今年6月為止,用戶數量已經超過3.2億人,不過所謂網路主播,素質卻是參差不齊,甚至為了吸引粉絲,不惜在直播中上演吸毒、性行為,現在大陸官方頒布新規定,要下重手整頓這個新興行業。

這位老兄您不認識,但在大陸他也算是網路主播,專門直播自己開網約車,搭載女乘客的聊天對話,不過這一天,他開著開著,索性一個低頭,開始吸毒!

 

大陸網路主播:「當時路途比較長、覺得比較無聊,然後人(觀眾)也越來越少了,我就腦袋一熱,做了這樣一個動作。」

直播吸毒這招果然奏效,線上收看人數直線上升,問題是警察也看到了。

大陸警察:「為了搏眼球,然後為了拉粉(吸引粉絲),因為他們這個應該和他們每個月的收入是直接掛鉤的,他在直播整一個過程當中,線下收看的觀眾估計有十幾萬。」
 

儘管事後證實,這名男主播只是做個樣子,沒有吸毒,但是因為危害社會秩序,遭到拘留;不只是他,在大陸多達300個直播平台上,還可以看到所謂女主播直播換衣服、甚至直播性行為,大陸國家網信辦決定下重手整頓。

大陸央視新聞旁白:「簡而言之,就是要求直播平台申請牌照、主播實名直播、直播平台設立總編輯職位,對直播內容要先審核再播發,如果有問題可以隨時終止直播。」

除了嚴加審查,如果被逮到還會被列入黑名單,再也不能申請牌照,新規定受到高度關注,因為根據統計,大陸網路直播用戶已經達到3.25億人,預計到2020年,市場規模將突破600億人民幣。

圖片來源/微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陸#網路直播#市場#吸毒#性行為#整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9

0.0390

0.1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