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越南河內卡拉OK奪命大火 13人葬身火場

記者 陳和琳 越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03 11: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03 15:57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越南首都河內,一間大型卡拉OK發生大火,火勢迅速延燒波及鄰近多棟建築,消防隊出動數百人滅火,花了2個多小時才將火勢撲滅,進入火場搜救發現有13人不幸罹難。


 

大樓燒得一片通紅,火舌不斷竄出,伴隨濃濃黑煙,路上民眾全驚呆了。火勢燃燒猛烈,建築結構被破壞,異物不斷從高處掉落,而下方正是拉水線滅火的消防隊員,情況危急。鏡頭更靠近一點,整棟大樓幾乎被火焰以及黑煙團團包圍,已經看不到建築外觀。

新聞旁白:「火警在河內城市郊區熱鬧住宅區午餐時間發生,火勢以及濃煙竄天。」

火警發生在越南河內一間卡拉OK,1日中午用餐時間,店內生意忙碌卻發生大火。消防隊出動數百人,花了超過2小時將火勢撲滅,才順利進入火場搜救。
 

新聞旁白:「越南總理要求市政府關閉沒有符合消防法規的餐廳以及卡拉OK店。」

卡拉OK在越南相當流行,不過當地民眾表示,店家很少實行防災演練,店內也不一定提供緊急逃生出口。公安隱憂,這卡拉OK大火奪走13條人命,越南總理下令徹查起火原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卡拉OK#大火#法規#搶救#撲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4

0.0710

0.1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