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惡男掐死同事3度性侵遺體 拍影片炫耀:我在嫖妓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02 17: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02 17:58
圖/TVBS示意圖
圖/TVBS示意圖

真的是禽獸!中國一名男子因為工作結識一名心儀的女同事,日前先行喝了5瓶啤酒後去了女同事的住處,藉酒壯膽對她伸出鹹豬手,沒想到引起女同事大力反抗,擔心事情曝光的他憤而將女同事掐死並姦屍3次,還錄下影片像朋友炫耀,而目前他已經遭到警方逮捕。

根據《新民網》報導,大陸江蘇徐州市一名楊姓男子,今年9月因工作結識一名女子張小樂(化名),兩人也因為常透過微信聊天而逐漸熟識,日前楊男5杯黃湯下肚後到了張小樂的住處,並藉著酒意撫摸張女的大腿,沒想到張小樂極力反抗,擔心會驚動鄰居的楊男所幸痛下毒手,將張小樂活活掐死,隨後還性侵屍體兩次,甚至還將過程錄影下來傳給朋友炫耀,宣稱自己「正在嫖妓」,當晚還伴著張小樂的遺體睡了一夜,隔天早晨3度侵犯屍體後才離開。

 

而張小樂的遺體一直到事發8天後才被房東發現,緊急報警後,當地警方也在兩天後逮到正在逃亡的楊男,而他落網後宣稱,自己連對方叫什麼名字都不知道,犯案是因為覺得「平時大家都看不起他,生活也沒什麼意義」,加上擔心張小樂會到處聲張,才會狠下心動手,目前楊男已經遭到逮捕,整起案前也在進一步調查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0

0.0575

0.1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