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男闖動物園貓熊館 遭熊抱驚險逃離


發佈時間:2016/10/30 12: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30 13:10
圖/微博财经网
圖/微博财经网

大貓熊看起來萌萌呆呆的惹人憐愛,而在大陸江西南昌一名男子竟然異想天開,闖入動物園的貓熊館,想和貓熊近距離接觸,結果遭到貓熊撲倒熊抱,上百公斤的重量壓上去讓男子無法掙脫,所幸貓熊只是想玩,沒有攻擊的意思,而這名男子也幸運逃脫,但這樣的行為隨著影片傳上網路,也被不少網友批評。

工作人員:「護欄的高度大概是1.3米左右。」

 

大陸江西南昌動物園內,一名男子突然跳進貓熊館,躡手躡腳走向貓熊,伸手摸了摸。

目擊遊客:「小心被牠咬到了!怎麼進去的?」

貓熊以為男子要跟他玩,撲上前抱住他,將近100公斤的重量壓上去,男子多次試圖反抗,卻掙脫不了熊抱。
 

目擊遊客:「你搞不過牠的,牠力氣很大的!」

目擊遊客:「開始是熊貓睡覺,他膽子就越來越大,他以為熊貓不咬人嘛!摸一下之後,熊貓就馬上爬起來、把他腳抱住。」

就這樣一人一熊扭成一團,過程大約5分鐘,但所幸貓熊只是想玩,沒有攻擊的意思,而闖入貓熊館的男子也順勢逃離。

遊客:「對自己、對動物都是一個不負責任的行為,這個是道德問題,可能自我約束方面還要加強一下。」

動物園工作人員:「其實熊貓並沒有真正的要攻擊這個人,只是在跟他做嬉鬧玩耍的行為。」

事發在大陸南昌的動物園內,目擊遊客在網路上分享引起討論,都是認為這名遊客行為不應該,貓熊雖然看起來萌萌呆呆的,但畢竟是動物,爪子牙齒都很有力,還好最後人和貓熊都沒受傷,萬一真的出事,闖入遊客自己也要承擔責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貓熊#動物園#圍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1

0.0725

0.1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