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義國中部2地震侵襲 建築崩塌3輕傷

記者 陳和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0/27 10: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27 11:52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義大利中部在兩個月前,發生300人死亡的強震,當地時間26日晚上,又遭連續強震襲擊。一個晚上發生兩起地震,震垮建築物,連150公里外的首都羅馬,也能感受到震動。不過幸好第二起地震發生時,多數居民已經逃到戶外,降低傷亡機會。


 

強震侵襲義大利中部,建築物瞬間垮落,煙塵四起,在黑夜中清晰可見。民眾倉皇逃到戶外,邊跑還能聽見,屋瓦碎片掉落聲響。四周房屋牆面,被震出巨大裂縫,有的磚牆甚至整片崩塌,商家玻璃門窗被震碎一地。

義大利民眾:「發生的事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我們都很害怕,所有的東西開始搖晃,並且砸在我們身上。」

義大利當地時間晚上7點11分,發生規模5.5的淺層地震,震央位於馬切拉塔的佛索村莊,連150公里外的首都羅馬,也有強烈搖晃感。
 

CNN氣象主播:「才兩個小時後,又發生規模6.1地震,原先以為是規模6.4地震,這個規模強度多了8倍,發生在(晚間)9點18分。」

一連兩次地震,嚇壞當地居民。兩個多月前,同樣在中部地區的阿瑪特里切強震,奪走300多條人命。

佛索市長:「有3人在第一次地震發生時受到輕傷,應該是在逃生時受傷,應該不是被掉落物砸傷。」

由於發生第一次地震時,大家都跑到室外,所以當第2次更強地震來襲,大多數的人都已經離開屋內,減少傷亡機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義大利#連續#地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1

0.0396

0.1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