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間道」版廣告!隔13年 梁朝偉再代言手機


發佈時間:2016/10/25 18: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25 18:51

大陸國產手機小米,又推新品,這次找來了天王級的香港藝人梁朝偉代言;梁朝偉出道34年,拍攝的廣告不多,這次他竟然接受小米創辦人雷軍的邀約,代言高階手機,而這是他時隔13年後,第二次幫手機背書。

一身簡單的黑西裝,梁朝偉登上小米舞台和雷軍同框,影帝話不多,唯一說最多字的,就是形容這次的產品,和他曾演過的電影有何雷同之處。

 

香港藝人梁朝偉:「我覺得應該有兩部,我覺得(手機)一面是一代宗師,一面是花樣年華。」

為什麼選55歲的梁朝偉代言這次的高階手機Note2,從雷軍口中聽出一股英雄惜英雄的feel。

小米創辦人雷軍:「為了演好一代宗師,他認真練了3年詠春拳,我覺得這點非常非常了不起。」
 

影帝出場只有短短7分鐘,米粉們扼腕,只好廣告片播7、8次填補心靈。

TVBS記者陳相如:「梁朝偉把第二次代言手機獻給了小米,這跟之前的時候小米一直強調,不找代言人,只靠口碑營銷不一樣,為了品牌形象跟產品銷量,小米鬆手了。」

其實,梁朝偉第一次代言手機是2003年大陸熊貓手機,當前大陸手機紛紛找宋仲基、吳秀波、劉詩詩等代言,將手機和影視娛樂結合,這也是小米找梁朝偉代言的原因,時隔13年幫小米手機背書,不少人猜測影帝價碼肯定很高,當然這是不能說的秘密。

圖/小米台灣 Mi Taiwan臉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陸國產#小米機#梁朝偉#代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6

0.0413

0.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