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次命中大選結果 美學者賭:川普會勝選


發佈時間:2016/10/24 19: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24 19:48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ABC電視台公布最新總統大選民調,希拉蕊領先川普多達12個百分點,從最近民調看來川普真的當選無望嗎?一名曾經神準預測5屆大選結果的選戰分析教授,倒是不這麼認為!他依照選舉的鐘擺效應、跟2人初選表現,分析後研判川普最後可能會跌破眾人眼鏡,贏得白宮大位。

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剛出爐的民調顯示,我們在全國領先2個百分點。」

 

川普登高一呼民調領先,台下支持者跟著喊破喉嚨,誰說川普一點勝算都沒有?有專家就賭他一定贏。

紐約州石溪大學教授諾波茲:「在新罕布夏州跟南卡羅萊納州,初選都是川普勝出,表現比希拉蕊在民主黨黨內初選要好。」

這位統計學教授,曾經精準預測過去5次美國總統大選的結果,他鐵口直斷初選時聲勢旺的人,通常最後才能入主白宮。
 

紐約州石溪大學教授諾波茲:「入主白宮的政黨做滿2任就會政黨輪替。」

加上美國過去200多年的歷史,幾乎每8年就有一次政黨輪替,民主黨已經連續執政2任,他斷言今年該是共和黨的天下。

川普支持者:「把負面的情緒拿掉、談正面的事情,他想要做的就好。」

支持者期許川普別再打烏賊戰抹黑希拉蕊,穩紮穩打就好,但根據美國廣播公司ABC民調,希拉蕊支持度接近50% 、川普只有38%,落後希拉蕊整整12個百分點。

週六夜現場節目片段:「川普先生,很明顯地你可能會輸了這場選舉。」

大明星一面倒力挺希拉蕊,湯姆漢克斯上節目,極盡諷刺之能事調侃川普 ,這場白宮之戰越加白熱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國大選#川普#希拉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2

0.0372

0.1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