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歲童被「火腿」噎到 腦缺氧45分鐘四肢癱瘓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0/20 12: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20 12:15
圖/DailyMail
圖/DailyMail

吃東西千萬要小心!國外一名小男孩在食用火腿三明治時,不小心噎到,沒想到卻引發嚴重的大腦損傷,導致他現在無法說話也無法行走,四肢癱瘓。

去年11月,當時才3歲的狄倫(Dylan Woodley)在享用媽媽為他準備的火腿三明治午餐時,疑似速度過急又大口進食,導致一片火腿不偏不倚的卡進他的喉嚨裡,儘管他立刻向一旁的媽媽艾莉(Ally Wheatley)求助,艾莉也機警的立刻拍打他的背部,但狄倫突然就癱軟在他懷裡昏迷不醒,嚇得她趕緊換作CPR,儘管醫護人員在不久後趕到接手,並送往醫院急救,但狄倫的腦部已經因為缺氧45分鐘而造成嚴重損傷,被醫生診斷為腦部及四肢癱瘓。

 

現在4歲的狄倫儘管還是無法行走,也無法言語,但已經學會如何透過眼神來和他人交流,艾莉表示,儘管狄倫無法盡情地做自己,「但他還是存在,他每天都在努力戰鬥」,而目前狄倫的親朋好友已經替他募集了超過6千歐元的善款,幫助狄倫購置需要的物品和學習課程,等他再好一點就可以返家休養。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癱瘓#缺氧#大腦#三明治#火腿#噎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7

0.0598

0.1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