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女倒臥飛機走道猝死 旅客「伴屍」續飛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0/12 15: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12 15:27

俄籍航空公司「Azur Air 」,日前發生一名婦人在飛機上突然癲癇發作,倒臥在走道上猝死,沒想到機組人員只替她蓋上毛毯,沒有立刻降落或返航,選擇繼續飛往目的地,同行的旅客們就這樣被迫「伴隨」婦人遺體直到降落。

據《每日郵報》報導,Azur Air一架從土耳其渡假勝地安塔利亞(Antalya)飛往莫斯科的班機上,一名年約50歲的婦人,突然因糖尿病惡化引起癲癇,倒臥在飛機走道上,當時她的先生沒想到病情會突然惡化,因此把胰島素放在托運行李,無法及時輸藥搶救,先生也表示在飛行前一小時已有幫太太注射過藥物,卻還是突然發作。

 



不料婦人隨後併發急性心臟衰竭當場死亡,遺體就倒臥在飛機的走道上,沒想到機組人員沒有選擇緊急降落或是返航處理,竟只用毛毯蓋住婦人,決定繼續飛往目的地。

其他同行的旅客,就這樣眼睜睜看著婦人遺體躺在腳邊,「伴屍」飛行,事後有乘客拍下照片PO上網路,不少民眾認為這麼做不但不尊重死者,也不尊重其他旅客,造成大家不舒服,但航空公司未多做回應。
 

事實上在飛行途中發生旅客死亡的案件並非首次發生,只是機率較小,航空公司通常會有一些方式來處理意外,例如,有些空服員會將遺體移到頭等艙或商務艙裡空著的座位,較大的飛機則會配有「遺體櫃」,避免其他乘客看見遺體;另外,就算航空公司有規定帶上飛機的藥物,但糖尿病患者只要出示醫生證明,是被允許帶胰島素到飛機上的,不要認為「應該不會發生」,而釀成悲劇。

圖/擷取自《每日郵報》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飛機#猝死#遺體#伴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2

0.0427

0.1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