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柏林減碳作戰 電動鐵馬飆速80KM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9/26 22:30
最後更新時間:2011/09/26 22:30

身為歐洲第一大經濟體,擁有歐洲最多人口的德國,每年碳排放量7.6億噸,尤其首都柏林最驚人,因此柏林決定,從交通著手,來推動減碳運動,除了電動嘟嘟車,德國還有一種一半像腳踏車,一半像機車的電動腳踏車,現在備受都會人喜愛。

暢遊德國柏林,有很環保的方式。CNN記者:「這裡每天大約有150萬的德國人騎腳踏車,比起我們上次去的倫敦,有3倍之多。」

自己騎鐵馬怕沒體力,沒關係,人力三輪車載著你跑,或是換速度更快一點的電動嘟嘟車。CNN記者:「嘟嘟車,這是歐洲第一台電動嘟嘟車。」

不管是自己騎,還是別人載著欣賞市區風景都很愜意,不過要是遇上塞車,可就頭大了。CNN記者:「想像一下,如果你可以騎腳踏車旅遊,跟保時捷一樣快,你讓我的小腳踏車覺得丟臉。」

發明者史蒂芬:「它是電動腳踏車,把你腳踏板的力量,放大到百分百,所以你可以擁有更多能量,真的以為你是超級人類。」

這種電動腳踏車,一半像機車,一半像腳踏車,身形輕便,穿梭在車陣中,最快能飆到80公里,比踩腳踏車輕鬆許多,有速度也講求環保,一台約台幣4萬5,已經漸漸在德國成為都市人的新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德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3

0.0381

0.1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