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主辦社團爆醜聞 26年慶應小姐選拔停辦


發佈時間:2016/10/06 17: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06 17:18
日本慶應大學的校慶「三田祭」,號稱日本大學最大規模的校慶活動,尤其是「慶應小姐選拔」,更因為冠軍得主出過多位知名主播,每年都會在日本大學界製造話題。不過今年的慶應小姐選拔,將被迫停辦。原來主辦活動的社團,傳出有未成年學生喝酒的狀況,讓慶應大學決定解散社團,停辦比賽。

日本私立大學3大名校之一的慶應大學,鬧出未成年飲酒風波。
 

日本名嘴:「其實不只有廣告研究會,慶應校園裡面其他的社團,也有因為飲酒問題導致暫停社團活動。」

慶應小姐選拔,歷史可以追溯到1990年,歷代冠軍出現多位知名主播,包括在去年被選為「最受歡迎女主播」第7名的竹內由惠。

朝日電視台主播竹內由惠:「二次安倍政權來到第100天,這個…光看就腿軟。」
 

能播新聞、也能主持綜藝節目,竹內目前是朝日電視台的王牌女主播;只是受到廣告研究會的未成年飲酒問題波及,今年的慶應小姐選拔,無奈宣佈暫停。

日本主播:「慶應小姐消滅危機,慶應小姐選拔是很受其他大學關注的校園活動,因為主辦單位的關係停辦,感覺有點哀傷,對慶應大學這塊招牌,多少帶來傷害。」

為了避免傷害擴大,慶應大學校方壯士斷腕,但停辦的慶應小姐選拔,將讓今年的慶應校慶,少了討論的話題。

圖/三田祭実行委員会 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三田祭#慶應小姐#飲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0

0.0399

0.1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