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領隊「塞車7小時」 陸47團客泰國行泡湯


發佈時間:2016/10/05 17: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05 18:06

大陸十一黃金周,前4天的旅遊人次,已經有4億多,大陸各地景點以及高速公路簡直塞爆了,廣東有個旅行團一行47人,泰國行因此泡湯,因為全團好不容易趕到了機場,但領隊卻塞在高速公路的車陣中,而所有人的護照也在他身上。

大陸十一黃金周,高速公路就是這麼塞,一輛挨著一輛,塞得密密麻麻,悲劇來了,原本要出國的廣東團客,卻趕不上飛機。

 

遊客:「我們要拿著護照去取機票的,真的是護照全在領隊身上,8點半的時候領隊就說我們會到,結果8點半過後,他們全部關機。」

最慘的是,遊客拚了命,都到了機場,但護照卻在領隊身上,眼巴巴看著飛機飛走,那領隊人呢?

旅行社領隊:「等於平時坐2個小時的車,昨天我坐了2點到10點,7個多小時才到機場。」
 

當時這名領隊搭乘機場大巴,從深圳到廣州,原本車程不超過2小時,但碰上十一黃金周,整整塞了7小時才到,47位團員的泰國行,就此泡湯。

不出國在國內玩,一樣也是人擠人、車塞車,四川九寨溝單日湧入4.1萬人次,2個半小時門票就賣光。山西晉城同樣只能用塞爆來形容,場面多壯觀,入園遊客幾乎是一個貼著一個走。

就連開車要找停車位,也沒那麼容易,有網友形容,空拍看停車場,密密麻麻就像電路板,根據統計,大陸十一長假前4天,全國旅遊人數達到4.15億人次,到哪都塞,也是每年都逃不了的命運。

圖/翻攝自中新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黃金十一週#旅遊#塞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6

0.1056

0.2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