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纜車遇強風搖晃停運 遊客華山頂過夜


發佈時間:2016/10/05 12: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05 14:47
圖/央視新聞微博
圖/央視新聞微博

大陸十一黃金周長假,旅客到陝西華山,結果碰上強風,纜車停止運行,旅客稱至少上千人受困海達2000公尺的山上,又冷又餓又累,直到隔天凌晨才下山,但到了遊客中心,那兒也去不了,只能就地休息,還有遊客因為退票問題和工作人員爆口角。

大陸十一連假第三天,陝西華山景區颳起八到九級風,纜車車廂被吹得搖搖晃晃,風勢有多大,停止運行的纜車車廂被強風吹的不斷大幅擺盪,因此停駛,導致大批旅客滯留海拔2000公尺高山,折騰好幾個小時,有人甚至是徒步走下山,累癱睡在遊客中心,但倒楣事還沒結束。

 

受困遊客:「花了2小時走到北峰又排隊弄到凌晨2點半,是因為你們說下來退票的,我現在來退票又說兩家纜車是兩家公司不能退,我們站已經站了4、5個小時,現在幾點了?凌晨幾點了?我們酒店都訂好了,結果呢上去就下不來了,沒有一個人出來,給我們解釋這個問題。」

受困華山,行程耽誤不只退票問題,還有遊客因此趕不上飛機。

纜車業者:「寒流過境,寒流過境突發惡劣氣候,預警之後,馬上就採取措施,停止遊客再上下索道。」
 

滯留人數有多少,景區預估4、5百人,但現場遊客表示,至少上千人,甚至傳出有人體力不支暈倒,天候因素在所難免,但景區處置讓遊客又累又火大,發放的物資遠比受困的旅客少,在飢寒交迫中度過漫長一夜。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黃金周#陝西華山#纜車#受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2

0.0652

0.1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