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球星詹皇挺希拉蕊! 撼動搖擺州選情


發佈時間:2016/10/03 18: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03 19:42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總統大選選戰激烈,俄亥俄州向來是關鍵的搖擺州,出身該州的NBA球星「小皇帝」詹姆斯,公開表態支持希拉蕊,對於這個搖擺州的選情將帶來一定的影響力;另外共和黨川普則被媒體踢爆,他避稅長達18年,每年迴避繳稅高達5000萬美金。

 
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又多了一位大人物力挺!

網路新聞片段:「俄亥俄州的籃球巨星詹姆斯,為希拉蕊當總統背書,詹姆斯說,希拉蕊是孩童及他們未來的重要鬥士。」

NBA球星「小皇帝」詹姆斯2日投書地方媒體,為大選表態,稱讚希拉蕊過去關心孩童,致力於改善公立學校、支持兒童醫院等等,相信她會延續他的好友歐巴馬的政策,繼續努力,有了出身自俄亥俄州的詹皇背書,可望在關鍵搖擺州產生重要的影響力。

 
美國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她(希拉蕊)應該要為不同事情奮鬥,卻無法走完15呎(4.5公尺)到她的車。」

再度酸希拉蕊健康問題,川普還模仿她走路不穩的樣子,但他自己遲遲不肯公開報稅紀錄,理由如今被媒體踢爆。

美國新聞記者:「紐約時報最近收到這位商業大亨的報稅資料,文件顯示川普在1995年,申報9.16億美元的鉅額虧損,報導引用稅務專家指出,川普可能利用這筆損失,合法避稅長達18年。」

川普的前會計師證實爆料文件是真的,但川普陣營拒絕承認,還反控《紐約時報》是希拉蕊的打手,再度強調川普是唯一能改善稅制的總統候選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逃稅#總統#候選人#希拉蕊#詹姆斯#小皇帝#NBA#籃球#球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1

0.0392

0.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