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駭!11歲童掐死7歲女、拋陽台棄屍

編輯 楊騰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27 00: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27 10:00
警方在熊姓男童鄰居的露臺上,找到女童屍體。圖/截取自《網易新聞》
警方在熊姓男童鄰居的露臺上,找到女童屍體。圖/截取自《網易新聞》

大陸湖南常德發現一件7歲女童遭殺害的離奇命案,兇嫌竟然是11歲的男孩。當時兩人在一起玩耍打鬧,男孩竟突然被惹怒,失手掐死女童,還把屍體從3樓拋到隔壁鄰居的2樓露臺。由於男孩事後異常鎮定,一樣上學玩樂,雖然警方認為他是兇嫌,並已逮捕到案,但女童家屬仍懷疑案情不單純。
 
根據《網易新聞》報導,湖南常德一名7歲女童在15日中秋節當天放假在家,被鄰居家的11歲熊姓男孩找出外遊玩,直到晚餐時間還沒回家,女童的奶奶到熊家找人,但熊姓男孩說,女童中途就和他分開找別人玩耍去了,不知道她在哪。後來女童家人還報了警,仍苦尋不著女童下落。

 
 
直到23日警方才在一間民房2樓露臺找到了女童屍體,當時女童沒穿褲子,屍體高度腐爛,手腳也發黑,經檢警驗屍,發現女童沒有被性侵,是脖子被掐窒息身亡。警方表示,目前鎖定兇嫌就是11歲的熊姓男孩,當天兩人玩鬧,熊姓男孩被打了兩三下,竟然發怒,在沙發上把女童掐死,然後把屍體拖上3樓,拋到鄰居家的2樓露臺。
 
不過女童家屬表示,事發後熊姓男孩仍正常上學,出門玩耍,表現非常鎮定,行為如此冷血不像是小孩子該有的表現,強烈懷疑案情不單純。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7歲女童#命案#11歲#男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0

0.0363

0.1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