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房潮! 杭州銷售中心擠爆、門被撞破


發佈時間:2016/09/26 11: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26 12:11
圖/微博凤凰新闻客户端
圖/微博凤凰新闻客户端

最近幾個月,大陸一、二線城市的樓市火爆,房價也出現飛漲,繼蘇州、廈門、杭州之後,南京也公佈了限購政策,今天(26日)上路,因此在昨天南京的新房成交數量創下歷史新高!而之前,杭州的限購令啟動前一天,當地也出現恐怖搶房潮,買房的民眾還把銷售中心的門給擠破了。

門剛打開,下一秒場面就失控了,大批群眾蜂湧進場,從開了一半的門縫向外看,黑壓壓的全是人潮持續往前衝;工作人員再也抵擋不住這千軍萬馬,天吶,連門也被擠破了,這是大陸杭州一處房產銷售中心,但卻搞得像菜市場,因為當地官方針對投資客,下令限購,在新法規上路前,杭州爆發了新一輪的搶房潮。

 

房產銷售人員:「對於這次沒選到的客戶,我們十月份會緊急拿出五棟樓出來。」

南京也陷入瘋狂,突如其來的限購令,讓新房成交數量創下歷史新高,光是25日單日,就有1604戶成交。

當地居民:「我們接到通知,說先到先挑,賣完為止。」
 

這次不是搶房了,上海寶山的這個新社區,由於住戶和停車位的比例是1比0.7,需求大於供給,才會出現這種個車位得排3天2夜的怪象,從房子到車位,先搶先贏,不搶不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限購令#搶房潮#銷售#房地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6

0.0395

0.1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