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青春奉獻非洲!連加恩獲醫療奉獻獎


發佈時間:2016/09/23 08: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23 09:05
圖/臉書Chia-En Lien
圖/臉書Chia-En Lien

赴非洲行醫傳愛 連加恩獲醫療奉獻獎

放棄醫師高薪工作,屏東基督教醫院家醫科醫師連加恩自願到非洲行醫,甚至倒貼薪水,賣車賣房,只為了看到非洲人民的滿足的笑容,不遺餘力默默付出11年,成功改變了非洲黑色地區的既定印象,更獲得了第26屆醫療奉獻獎的肯定。

 

秀出一張張在非洲生活的照片,訴說著在非洲行醫遇到、看到以及聽到的故事,他是來自台灣的連加恩。在非洲,連加恩看到了當地資源的匱乏,幾乎可以用貧瘠來形容,但他卻毅然決然在2001年自願到非洲當替代役,而且一去就是好幾年,就連結了婚後連老婆也一起帶去。

因為看到非洲人民的困難,連加恩決定為非洲帶來改變,除了撿發起垃圾換舊衣,引發各界廣大回響,就算是穿著議員的競選背心,也都還是笑得很燦爛,看到他們滿足的笑容,成了連加恩的動力;甚至建立孤兒院,讓痛失親人的小孩有個遮風避雨的家。

醫療奉獻獎得獎人連加恩:「我們叫霖恩小學,服務沒有爸爸媽媽的人,其實我們是倒貼錢在那裡工作,賣房子、賣車子,跟爸媽借錢跟岳母借錢。」
 

除了要克服嚴苛的生活條件和不合理的薪資待遇,連加恩幾乎把青春奉獻給了非洲,除了他的故事被教科書當成教材,今年他更是獲得了第26屆的醫療奉獻獎的肯定,是他把非洲以往被視為黑色區域的國家染出不同色彩,現在他帶著他改變的力量,回台灣鼓舞更多的年輕人投入偏遠地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連加恩#非洲行醫#霖恩小學#醫療奉獻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7

0.0892

0.17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