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對半剪囍字 陸奇葩男女高調辦離婚慶典

記者 廖雅玉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20 17: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20 17:32

大陸山東有一對男女舉辦了一場離婚典禮,高調宣布離婚,此舉引發民眾熱議,因為這場離婚典禮佈置的有模有樣,除了有熱烈祝賀的看板,2人還當場剪掉雙囍紅字,一人拿一半,象徵禮成,整個儀式就好比電影橋段。

一人一半,感情不會散,誰說的?這對夫妻…噢不,曾經是夫妻,他們分別拿著剛剪掉的一半喜字,表情木然,高調宣布離婚,這情節是不是似曾相識呢?

 

電影《非誠勿擾2》也有類似的橋段,不過這場離婚典禮是真實上演,就在大陸山東,背板上清楚寫著日期、地點,甚至還佈置了紅色拱門,離個婚搞得這麼轟轟烈烈,為什麼呢?

大陸媒體:「關於離婚慶典這個事情,很多人覺得離婚慶典是表現了某一方的一種豁達。」

如果是祝賀對方重獲自由,那很好啊,問題是有些離婚典禮就沒那麼單純了,像成都這場居然還有承辦企業跟贊助單位。
 

大陸媒體:「女方只邀請了她的閨蜜,我就非常懷疑,可能這女方的閨蜜全是做生意的,要不然怎麼一場離婚慶典,還拉出來這麼多的贊助企業呢?」

離婚典禮變廣告平台,還真是絕了!這麼張揚舉動引發大陸民眾熱議,更有人好奇,那結婚時親朋好友包的紅包,會不會在離婚典禮上退還呢?

圖/翻攝自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離婚典禮#高調#贊助#熱議#婚姻#結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3

0.0351

0.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