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報復918事變 陸商住日本飯店水龍頭不關

編輯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20 16: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20 16:26
前大陸桌球女將王楠老公郭斌在微博表示,曾經到過日本還表示到日本住宿時,「在日本住酒店很小人地把水都打開,還覺得解氣!」,遭網友狠批「愛國並不是這樣」。
前大陸桌球女將王楠老公郭斌在微博表示,曾經到過日本還表示到日本住宿時,「在日本住酒店很小人地把水都打開,還覺得解氣!」,遭網友狠批「愛國並不是這樣」。

「九一八事變」是過去中國國民革命軍和日本關東軍在東北爆發的一次軍事衝突,前天(18日)正逢九一八事變85周年,前大陸桌球女將王楠老公郭斌在微博表示,曾經到過日本,還表示到日本住宿時,「在日本住酒店很小人地把水都打開,還覺得解氣!」,遭網友狠批「愛國並不是這樣」。

郭斌在微博PO文表示,「遇到一些欺負人的事總是很難緩過勁,曾經的九一八!整個國家被一個比咱小太多的國家從頭到腳羞辱欺負的到家了!我是去過日本卻從不用它包括電器之內的任何產品!甚至在日本住酒店很小人地把水都打開,還覺得解氣!其實這沒用!咱得多方位加油!加油!」王楠也轉發該則貼文表示「這就是郭同學,永遠這麼直接,我手動點贊!永遠不要忘記曾經的九一八。」

 

不過該文章卻被大批網友罵翻,批評「浪費地球資源!這叫愛國!可笑啊!」、「浪費水資源是可恥的行為,還美其名曰為愛國,幼稚極致!」,被網友一致認為不該因個人情緒而浪費水資源,而目前郭斌與王楠兩人為避免爭議,已將貼文刪除。

圖/郭斌微博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九一八事變#中國#王楠#郭斌#微博#水資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3

0.0342

0.1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