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百萬炸彈」充電再爆 吉普車燒成廢鐵


發佈時間:2016/09/09 19: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09 19:47
圖/取自Nathan Lydia Dornacher臉書
圖/取自Nathan Lydia Dornacher臉書
三星新款手機Galaxy Note 7,充電爆炸意外頻傳,美國一名使用者的愛車更因此被燒成廢鐵,而為了飛航安全,在澳洲多家航空公司之後,中華航空與新加坡航空也宣布,即日起Note 7只能隨身攜帶上機,並建議航程中不要開機和充電,成為台灣首家發布禁令的航空公司。

受害車主:「我很震驚,因為著火的速度很快,手機著火後很快就燒到儀表板。」
 

黑色吉普車在草地上燒了起來,整輛車被大火吞噬,前座燒得不成形,而起火原因,車主說,就是這支被稱為百萬炸彈的三星Galaxy Note 7。

受害車主:「我不敢相信這麼小的一個裝置 ,就是一支手機會燒光我的車或是我家,也可能讓我家人受傷。」

看著心愛的車子燒成廢鐵,受害車主奈森滿是無奈,他說手機不過才買了4天,放在車裡充電,結果手機爆炸起火,還好消防隊即時趕到滅火,雖然保不住車,但萬幸家人都安全。
 

受害車主:「我再也不會讓三星產品出現在我家裡。」

Galaxy Note 7說爆就爆,就像個不定時炸彈,擔心成為飛安威脅,美國聯邦航空總署發表聲明,強烈建議乘客不要託運也不要在飛機上使用Note 7。

乘客:「我認為這是聰明的安全防範方法,因為這若發生意外的話,的確可能危及上百人,我認為這個作法是對的。」

針對這項聲明,美國本土多家航空公司尚未做出回應,不過在澳洲,包括澳航、捷星、維珍航空都對Note 7下達禁令,一上機就得全面關機,並且禁止充電使用,台灣的華航也跟進。

同時三星也宣布,預計花300億台幣,回收全球250萬支Note 7,而Galaxy Note 7在全球連環爆也恐怕炸壞三星股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三星#爆炸#Galaxy Note 7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0

0.0435

0.1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