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Sony推人工智慧耳機 報天氣收發簡訊

記者 林芳穎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07 20: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07 22:05

科技大廠Sony投入人工智慧領域,推出有人工智慧助理功能的藍芽耳機,除了通知手機來電收發簡訊,還可以報天氣時間、提醒行事曆、播放新聞等等,預計今年11月正式上市。

電影《雲端情人》中,男主角意外和人工智慧耳機譜出戀曲,現在科技大廠Sony把電影情節變成真,Sony推出的Xperia Ear藍芽耳機,除了能聽音樂當免持聽筒,還能報天氣時間甚至預約行程,透過語音提示,當使用者的私人行動助理,當手機來電或是簡訊傳遞,Xperia Ear會自動開啟通知,錯過朋友的來電也會貼心提醒。

 

Xperia Ear外型小巧,裝進隨身攜帶的小盒子就能充電3次,待機時間80小時通話3.5小時,目前可適用android系統,有銀、黑、綠、粉4種顏色可以選擇。

科技記者:「我們來看看Sony的Xperia Ear,這是Sony正在行銷的最新免持裝置,讓你走路不用看著手機,它從這個小盒子打開,你可以看到它看起來很像,我們之前看過的舊款藍芽耳機。」

Sony在柏林IFA消費電子展上,宣布Xperia Ear會在今年11月正式推出,但價格還沒有公布。
 

科技記者:「它不是用聲控開機,你不能說『OK』、『Google』類似的話啟動,它也有一個接近感應器,所以你塞進耳朵時它會自動開機,它會跟你打招呼。」

Sony認為智慧耳機,是在不影響使用者享受周遭環境,帶來全新溝通方式的新世代無線耳機,利用聲音下指令省去眼睛和雙手操控,讓生活更便利。

圖/台灣索尼官網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人工智慧#藍芽耳機#Sony#雲端情人#Xperia Ear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5

0.0395

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