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智慧型垃圾桶!提供免費WiFi、靠太陽能充電

編輯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02 23: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02 23:06
最近在中國重慶出現幾個智慧型垃圾桶,可以自動感應垃圾量,還配置了免費Wi-Fi,最多可供50人同時上網。
最近在中國重慶出現幾個智慧型垃圾桶,可以自動感應垃圾量,還配置了免費Wi-Fi,最多可供50人同時上網。

最近在中國重慶出現幾個垃圾桶,上頭加裝了太陽能面版,外型像是小型機器人,搶眼外型果然來頭不小,這是當地即將推出的「太陽能智能垃圾箱」,可以自動感應垃圾量,還配置了免費Wi-Fi,最多可供50人同時上網。


 

根據陸媒報導,其他地區民眾表達羨慕,也有在地民眾表達肯定;不過也有不少民眾質疑,不可能圍著一個垃圾箱玩手機,且垃圾桶若僅靠太陽能充電,有可能會出現「停機罷工」的狀況。

而當地政府則是表示,該款垃圾桶將在9月上旬正式啟用,可自動感應垃圾滿溢度,達到80%以上就會發送訊息,提醒打掃工人前往清理,同時有免費Wi-Fi功能,民眾在10公尺範圍內就能搜尋到訊號,此外垃圾桶配有備用電池,就算連續3天靠太陽能發電,還是可以繼續使用。

圖/TPG達志影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國#重慶#太陽能#充電#Wi-Fi#自動感應垃圾滿溢度#上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9

0.0324

0.1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