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1女遭殺害 大陸世紀懸案28年後偵破


發佈時間:2016/08/30 17: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30 23:24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大陸一起懸宕28年的連續殺人案宣告偵破,甘肅的白銀市多年來共有11名女性遭到性侵後殺害,嫌犯專門鎖定穿著紅衣的女性,而且手法極其兇殘,犯案後還刻意毀損被害人遺體,被害人年紀最小的才8歲,這麼多年後大陸警方重新啟動調查,宣佈偵破這起世紀懸案,逮捕一名52歲的嫌犯。

穿著藍色POLO衫、頭髮灰白男子低頭不發一語,他就是逃逸14年的甘肅連續殺人案主嫌高承勇,犯案地點幾乎都集中同一個地點,讓人不寒而慄的是,嫌犯目標幾乎都鎖定紅衣女子,而且都在大白天闖進住家作案相當囂張,在大逞獸慾後還將女性被害人胸部、雙手和雙耳割下,其中年紀最小的甚至只有8歲而已,手段極其兇殘。

 

大陸偵查與反恐怖學者陳剛:「所有的這些言談舉止都是一個很外表的東西,其實他真正內心裡的想法,我想很難周圍人能夠瞭解到。」

位在白銀市這間外觀樸素陳舊的雜貨店,透過窗戶可以看到裡頭有床、盥洗用具,是高承勇平常居住的地方,地點就在一所學校旁,令人毛骨悚然的是,他犯下的11起案件中有9起都在白銀市,竟然沒有選擇離開,繼續正常生活。

大陸偵查與反恐怖學者陳剛:「這樣我們把整個家譜修起來之後,那麼就知道這個家族到現在一共有男性的子孫有多少,如果我們從這個裡面找到了一個比較吻合的Y。」
 

大陸警方透過高承勇親人DNA循線揪出他的行蹤,也終於偵破這起高懸近30年的連續殺人案。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連續殺人案#世紀懸案#兇殘#破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2

0.0372

0.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