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胡說!」 俄富豪脫口秀現場揮拳

記者 錢怡君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9/18 11:54
最後更新時間:2011/09/18 11:54

上政論節目,來賓意見不合是常態,但是因此而打人就不對了,在俄羅斯一場談論經濟的的脫口秀錄影現場,出現了來賓失控打人的場面,動手的這個人,不但是俄羅斯富豪,還是前KGB情報員。

脫口秀節目正在錄影,還特別請來了俄羅斯富豪列貝迪夫,一起談論經濟危機,沒想到富豪和坐在他隔壁的來賓波隆斯基,意見不合,互看不順眼。列貝迪夫:「你根本是胡說。」波隆斯基:「你給我閉嘴。」

接下來這一幕讓大家統統傻眼,現場觀眾一片驚呼,被扁的波隆斯基跌出舞台外面,整個很狼狽,因為意見不同,大富豪出拳打人,也引起輿論譁然。俄羅斯NTV電視台記者:「打人真的很可恥,但話說回來,當寡頭政治下的人們開始互相攻擊,就表示情況很複雜,經濟危機真的很讓人憂心。」

這一拳顯然打出俄羅斯人對經濟危機的更多關心,列貝迪夫51歲,年輕的時候還當過KGB的間諜,現在是俄羅斯最有錢的人之一,他的財產超過30億美元,橫跨金融航空和能源,他甚至買下了英國主流媒體英國獨立報和一家晚報,只是大老闆公然施暴,不知道獨立報會如何報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俄羅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0

0.0402

0.1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