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統讚」? 嘜緊張!滬市長代表台語讚柯晚宴


發佈時間:2016/08/23 00: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23 00:51
圖/TVBS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市府餐廳宴請上海代表團,一桌6500的台灣菜,上海市長代表沙海林離開時還對著鏡頭喊「讚」。民進黨議員只有童仲彥一人出席,事前喊要保護柯文哲的他「戰力」沒得發揮,他說柯文哲席間靠「猛吃」避談敏感話題,倒是台聯抗議民眾衝進管制區,不過短時間就被優勢警力驅離。

上海市長代表沙海林:『「統讚」、「尚讚」,我發音不太準,就是都是好的意思。』

 

弦外之音,各自解讀,字面上講的是柯文哲作東招待上海代表團的晚宴,沙海林這回帶來上海市長楊雄的信,為自己出訪美國缺席雙城論壇致意,晚餐上桌的是XO醬爆雙脆,宜蘭金棗子排,台灣辦桌必備的佛跳牆,還有麻油米糕。

在地風味餐一桌6500,陽春裝潢不打緊,平日省慣了的中央空調26.7度,主客都熱壞了,連忙搬來電風扇應急。

國民黨北市議員汪志冰:「感覺上還蠻輕鬆的,不是那麼的正式。」
 

國民黨議員包括汪志冰、王欣儀,有8人出席,和2位親民黨議員分坐2桌主桌,民進黨只有童仲彥一人,這回非但沒抗議還參加歡迎晚宴,事前說要保護柯文哲 結果......。

民進黨北市議員童仲彥:『他是技術性的閃避,要討論統戰或反統戰的話,我覺得柯市長是難得的省話,我們終於見識到柯市長的胃口好,「肚」量大,能夠吃,竟然成為「兩岸交流的穩定基石」。』

大批警力早就進駐,從大門一路延伸到宴會場,還是有突發狀況,台聯抗議民眾 三兩下被請出場外,雙城論壇還沒登場,歡迎晚宴先聚焦。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雙城論壇#晚宴#統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8

0.0335

0.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