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敘利亞小男童倖存 10歲哥哥傷重不治


發佈時間:2016/08/21 18: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21 20:48
示意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示意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敘利亞小男童奧蘭姆,在阿勒波空襲時被救出,滿臉是血表情木然,他不哭不鬧的模樣讓人看了好心痛,當時一起被救出的還有他的父母、2個姊姊跟哥哥,不過現在官方消息證實,奧蘭姆10歲的哥哥,最後仍傷重不治身亡。

滿身塵土,一大半左臉還留著鮮血的敘利亞小男孩奧蘭姆,眼神茫然被救出的畫面在媒體上不斷播放,震撼了許多人。

 

CNN特派員:「根據阿勒波官方當地消息,阿里達尼希,奧蘭姆10歲的哥哥,在當地時間禮拜六晚上9點死亡。」

3歲的奧蘭姆跟2個姊姊,以及他們的父母活了下來,但他10歲的哥哥傷重不治,事發當晚,男童的父親跟奧蘭姆一起坐在沙發上,其他4個小孩在不同的地方,突然炸彈從天而降。

救護人員:「我第一次看到像他這樣的孩子,通常小孩從空襲中逃出來他們會大哭,他們的聲音充滿了整個空間,但他一句話都沒說。」
 

沉默的奧蘭姆讓救護人員好擔心,最後他終於開口說話了,第一句話問的是「我的爸爸媽媽在哪裡」。

救護人員:「我想要告訴全世界,奧蘭姆不是第一個,因為俄羅斯空襲阿勒波而受傷的孩子。」

敘利亞的無情戰火,撕裂了許多家庭,好險還有一群敘利亞民防隊,裏頭的成員來自各行各業,他們身上只有簡單的白色安全帽,在空襲過後,他們不顧一切衝往現場救援與死神搏鬥,英勇救人的精神,已獲得提名要角逐今年的諾貝爾和平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阿勒波空襲#奧蘭姆#敘利亞#諾貝爾和平獎#俄羅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9

0.0536

0.1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