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神秘航班直飛51區 美政府疑研究外星人

記者 陳和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19 22: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19 22:45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外界一直盛傳,位於美國內華達州的軍事禁區第51區,與不明飛行物體及外星人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英國媒體引述知名航空消息網站消息,揭露有神秘航班從拉斯維加斯出發,直飛第51區,外界推測,飛機上的乘客,就是前往51區秘密研究外星人的工作人員。

美國內華達州沙漠裡,神秘的第51區,一直被認為是政府研究外星人的秘密據點,第51區又被稱為夢境或馬夫湖,是1個空軍基地,距離拉斯維加斯西北部80英里,許多年以來,美國政府甚至不承認這個區域的存在。美國「CIA中情局」直到2013年才承認「51區」的存在,原因是認為這裡的工作內容太過於敏感,但越隱藏就越令人好奇,許多不明飛行物體,在這個地區被看見,不過一直都沒有確鑿的證據顯示這些不明飛行物體來自其他星球,軍事禁區和外星人密不可分,現在又有消息指出,有神秘航班直飛第51區。
 

新聞旁白:「根據航空消息網站Flight Club表示,1個名叫珍妮特的新航空公司,波音飛機外觀有數條紅色條紋,以拉斯維加斯麥卡倫國際機場為基地,源自飛機飛進民航空域所用的呼號,但有些人認為珍妮特只是一個不存在的終點站。」根據了解,珍妮特航班由美國空軍營運,飛機大多由波音737客機組成,機身除了紅色條紋之外,沒有任何標記,增添幾分神秘感。

新聞旁白:「你無法買到機票搭乘珍妮特客機,那些有機位可搭的人,在抵達內華達國家安全區,也就是惡名昭彰的51區時,也不知道自己要做什麼,搭乘航班的乘客,必須嚴守秘密,絕對不能透露半點訊息,航空消息網站Flight Club報導在工作期間1星期珍妮特班機,一天會飛好幾次,機場的發言人漢修描述,飛機通常飛往圖諾帕機場,位於另1個神祕的基地52區,外界推測機上的乘客,都是從事與51區有關的工作,有人認為美國政府,在第51區,收藏了大量失事的飛碟做研究,也嘗試引入外星科技;一名紀錄片導演,親身前往內華達一探究竟。

4點20分,1輛沒有標誌的白色巴士,從51區的正門離開,它載著基地裡的員工,前往1個位在375號高速公路起點的小型休息區域,員工上班下班集體進出,外人只能遠觀,前往51區的正門,任何人闖入這個標誌區域,將陷入高額罰金以及長達6個月牢獄之災的風險,根據州政府法令,如果有需要的話,保安警察也被授權使用致命武力,膽敢擅闖,下場可能是死路一條.軍事禁地神秘51區,設下層層關卡,外界霧裡看花。
 

所以那麼多的神秘未知,51區到底情況如何?美國政府真的在實驗外星人科技嗎?我們可能一輩子都不會知道答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內華達州#第51區#不明飛行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6

0.0491

0.1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