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電動車變「跑車」 陸違法車年銷將近百萬輛


發佈時間:2016/08/17 11: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17 15:10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為了方便老年人代步,在大陸電動輪椅從兩輪演變成三輪,甚至還做成老年代步車,外型和一般轎車差不多,但時速只有4、50公里,不過因為不用搖號抽牌照,也不需要駕照,反倒成了不少民眾的交通工具;為了吸引買家,老年代步車的外型,甚至做的跟跑車一樣,只不過安全性大打折扣,因為說是轎車,其實就是鐵皮包的「四輪車」。

鮮豔配色、流線型車身,外型像是跑車,但時速差的遠。

 

四輪電動車廠商:「這車能跑多快呀,這車都是一樣的,跑50公里(時速)。」

油門到底,速度和機車差不多,這些其實是低速四輪電動車,在大陸最早是用來讓老年人代步。

四輪電動車經銷商:「你可以有駕照也可以沒駕照,這就是老年代步車。」
 

車主:「不是不用搖號嗎?代步就夠用了,你搖多少時間了,反正也搖不著,就放棄了。」

年輕上班族買來代步,因為車身外型乍看和一般轎車沒什麼差別。根據統計,光是北京,每年以上萬輛銷售速度增長,但說是車,其實就是鐵皮包四輪,車身厚度頂多2公分,在北京和上海禁止上路

警察:「會查,那些不讓上路的,發生事故付全責。」

大陸記者在北京街頭直擊,接連幾輛老年代步車,違規上路闖紅燈,本意是帶來方便,在大陸老年代步車從三輪演變成四輪「特殊的定位」,不掛牌、不用駕照,反倒遊走交通法規的灰色地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代步#電動輪椅#四輪車#違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4

0.0582

0.1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