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法蘭克福車展 各款新車比一比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9/14 22:21
最後更新時間:2011/09/14 22:21

全球最大的國際車展,德國法蘭克福車展,將在15日登場,這2年一次的汽車盛會,今年有來自全球32個國家,1千家廠商參展,包括賓士、BMW、奧迪等大廠,預計將展出90種新車款,除了造型酷炫的概念車和超級跑車之外,各廠牌也都不約而同的,推出了更輕巧,更省能源的電動車,這也將是未來的趨勢。

這部賓士F125概念車,是以2025年,零排放污染為標準的油電混和動力車,它那流線酷炫的造型,任何人看了,都會想擁有,全球最大的法蘭克福國際車展,將在15號揭幕,各家廠商先開放媒體來嚐鮮。

2年一次的法蘭克福車展,今年比上一次規模更大,總共有來自全球32個國家,1000家廠商參展,知名大車廠,都沒有缺席,預計將展出90款新車,絕對讓車迷是目不暇給。

儘管歐洲面臨債務危機,以及可能會有另一波經濟衰退,但各大車廠對銷售前景還是相當有信心,也已經就戰鬥位置,準備用力的推銷,而新興市場和大陸,是讓他們燃燒鬥志的主要原因。

不過,基於環保,以及油價屢創新高,各大車廠都不約而同的發展,體積更小,更輕巧,以及更省能源的汽車,這已經是未來的趨勢了。市場分析家史塔爾莫:「最大的趨勢就是朝向電動車發展,未來的車輛就是像這樣,很讓人興奮有許多新的科技,但目前在市場上還不普及。」

各式各樣的電動車,陸續登場,媒體拍個不停,小型車不佔空間,又節省能源,而且造型千變萬化,讓人看了愛不釋手。史塔爾莫:「我們看到很多新的產品,高效能的汽車,也看到很多性能很好的車,有很棒的設計,開起來也是絕佳的順暢。」

為了吸引車迷目光,F1好手,車神舒馬克,和隊友羅斯伯格,也一起為母企業賓士宣傳造勢,另外,日本車廠Infinti輸人不輸陣,也請出紅牛車隊的維泰爾助陣,今年法蘭克福車展,未演先轟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8

0.0343

0.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