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賣了還幫忙數錢! 陸狠母當街賣女點鈔


發佈時間:2016/08/01 13: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01 15:34
圖片來源/南寧電視台微博
圖片來源/南寧電視台微博

賣兒童一直是大陸嚴重的社會問題,大陸廣西一名婦人的行徑更是離譜,她不但接連賣掉自己2個女兒,更當著女兒的面前數鈔票,令人心疼的是,不懂事的女兒看到媽媽忙著數錢,還湊上去幫忙。

穿著黃色外套婦人蹲在地上,細心數著鈔票,旁邊小女兒還會靠近貼心幫忙,這看起來母女情深的場景,其實卻是在進行兒童買賣交易。

 

大陸記者:「婦人要了多少錢?」孩童買家:「1萬3千元。」

人民幣1萬3元就把親生女兒賣掉,這名婦人甚至在拿到錢時,沒有露出半點不捨,注意力只集中在手上鈔票上,而這還不是她第一次賣女兒,早前她也用1萬9千元價格,把小女兒賣給了別人!

大陸法官:「被告人是拐賣2個小孩,所以其行為社會危害性是非常大的。」
 

儘管2個女兒都是自己生的,仍舊觸犯拐賣兒童罪,遭判刑3年,但考輛她懷孕又還在哺乳期,而給予緩刑。

行徑同樣離譜的還有北京這對夫妻,3年前他們帶著罹患心臟病的孩子到醫院就診,然後2人就不見了。

拋棄病童夫妻:「主要是擔心孩子,怕孩子出了院有生命危險。」大陸檢察官:「那交給醫院就放心了?」拋棄病童夫妻:「醫院最起碼感冒什麼有人接手,我們那邊根本沒人接收。」

狠心爸媽就這麼讓孩子在醫院裡長大,還好醫護人員悉心呵護,小孩總算健康成長,直到3年後被警察找上門,2人才乖乖把孩子帶回家撫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販賣#孩童#狠心#父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0

0.0518

0.1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