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共和黨倒戈指標人物 彭博將為希拉蕊站台

記者 倪嘉徽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25 17: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25 18:15
圖/CNN
圖/CNN
美國總統大選民主黨代表大會,即將在台灣時間今天晚上登場。幫希拉蕊站台的包括歐巴馬夫婦,還有昔日黨內對手桑德斯,連曾經是共和黨員的前紐約市長彭博,也將上台背書,另外大明星Lady Gaga、凱蒂佩瑞等人也會來站台。

民主黨黨代表大會馬上就要登場,大會場地已經準備就緒,歐巴馬夫婦、桑德斯跟希拉蕊都會在4天的大會中陸續登台,現在又多了一位特別嘉賓。
 

記者:「前共和黨紐約市長,麥可彭博,也將在星期三上台,為希拉蕊背書。」

彭博雖然曾經是共和黨員,不過對共和黨提名的川普很感冒。希拉蕊陣營希望由他拉攏搖擺不定的中間選民。

記者:「她能利用彭博的獨立人士及商界領袖身分,拉到獨立選民的票,尤其是那些認為經濟衰退的獨立選民。」
 

除了民主黨重量級人物,許多好萊塢大明星也會出席。

記者:「希拉蕊請來的都很大咖,包括史努比狗狗,LadyGaga凱蒂佩瑞等人。」

LadyGaga在推特上Po出身穿美國國旗的泳裝照,要大家投給美國第一位女總統。超殺女克洛伊莫蕾茲則是打算到場為年輕人發聲。不過這些好戲還沒上場,民主黨自家選民卻在會場外吵成一團。

TVBS特派記者倪嘉徽:「今天星期天,在街頭上已經出現了大批的示威群眾,他們全都是民主黨總統參選人,桑德斯的死忠支持者。」

維基解密爆出兩萬多頁電郵,踢爆桑德斯在競選期間遭到民主黨全國委員會打壓。引發大批支持者示威。惹出軒然大波的會長舒茲也將在這次大會後辭職下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總統#選舉#彭博#民主黨代表大會#希拉蕊#LadyGaga#歐巴馬#桑德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3

0.0345

0.1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