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新人搭直升機迎親! 封路引發壅堵挨轟


發佈時間:2016/07/25 13: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25 14:45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直升機降落市區馬路,不是緊急救援,而是為了迎娶!大陸上海昨天(日)上午,一架直升機停在馬路上接新娘,周圍管制封路,造成塞車一個小時,有駕駛氣得報警,同時引發輿論爭議,直升機降落馬路上,到底合不合法?同樣也是另類迎親,但不是噱頭,大陸河北因為連日暴雨,洪水沖垮道路,新郎找來挖土機接新娘過河。

直升機降落在馬路上,周圍管制封路,什麼緊急狀況?這一幕答案揭曉,新娘拉起裙擺,從容優雅搭上直升機。24日上午上海市浦東南園路上,新人辦婚禮請來直升機迎親,討個彩頭緣份從天而降,但周邊封路,因此造成交通堵塞1小時,塞在路上的駕駛火大報警。

 

記者:「有經過事先的約定或者規定嗎?」通航公司副總:「場地這一塊在走商業合同時是由客戶那邊來負責的,我們其實只負責飛。」

根據大陸通用航空條例,直升機起降要有指定地點,不能隨意降落,為了迎娶停在馬路上合不合法,還要進一步調查;一樣是辦婚禮,大陸河北這對新人狀況也很特別,大陸河北因為連日暴雨釀災,洪水沖垮聯絡道路,男方找來挖土機當禮車,讓新娘坐在挖斗上過河;雖然災難打亂生活,但挖土機迎親也成了新人最難忘的回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直升機#挖土機#迎親#新人#暴雨#塞車#結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3

0.0682

0.1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