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打安全牌!希拉蕊副手 參議員凱恩出線


發佈時間:2016/07/23 19: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23 19:53
圖/CNN
圖/CNN

美國民主黨全國黨代表大會將在7月25日,也就是下週一在費城登場,準總統候選人希拉蕊終於公佈了副手人選,就是58歲的維吉尼亞州參議員提姆凱恩。

就是他,維吉尼亞州參議員提姆凱恩,希拉蕊的副手人選出爐了。

 

民主黨準副總統候選人凱恩:「你想要一個炒你魷魚的總統,還是一個聘用你的總統。」

希拉蕊透過推特昭告天下,請到了現年58歲的凱恩擔任副總統候選人。

民主黨準副總統候選人凱恩:「我們準備好迎接希拉蕊。」
 

一口流利西語的凱恩可以拉攏拉丁裔選票,他來於自關鍵的搖擺州,作風穩健務實,2008年奧歐巴馬競選總統時,凱恩一度也是呼聲很高的副手人選,只是最後由拜登出線。

民主黨準副總統候選人凱恩:「希拉蕊準備好擔任我們的領導人,希拉蕊準備好要創造歷史。」

凱恩曾任維吉尼亞州州長、民主黨全國委員會主席,有助於希拉蕊爭取白人男性和獨立選民支持,希拉蕊相中凱恩,被外界視為打安全牌。川普夫人梅蘭妮亞抄襲自第一夫人蜜雪兒的演說,現在也被搞笑節目拿來抄襲,美國深夜秀找來分身模仿川普夫人,從長相、舉手投足到說話,維妙維肖,網友反應熱烈直喊讚。

早在今年3月,深夜秀就發現百老匯女演員蘿拉貝南提和梅蘭妮亞長相神似,要是川普真的當上美國總統,這位第一夫人分身絕對也會跟著炙手可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提姆凱恩#希拉蕊#副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4

0.0363

0.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