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球飯店大廳改造潮 書櫃、彈珠台添趣味


發佈時間:2016/07/19 19: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19 21:09
圖/TVBS
圖/TVBS

全球飯店業吹起一股大廳改造風,旅遊網站選出全球12個潮流的飯店大廳, 台灣入選的包括紅點文旅和誠品行旅,國外則有紐約和舊金山的精品旅館,在大廳加入彈珠台和落地書櫃設計,營造居家舒適感,模里西斯的五星假村,把咖啡屋搬進大廳也榜上有名。

牆上巨無霸的垂直彈珠台,就裝飾在大廳裡,歡迎大家隨時來玩,從舊金山到紐約,大廳設計不只要富麗堂皇,還得夠有創意才能給旅客留下深刻印象。

 

飯店負責人:「我們想要創造一個像是家的空間,保留時髦的風格但很方便又人性化,融入有趣像是玩具的元素,放很多的書籍。」

時報廣場的市民M飯店,天花板挑高八公尺,一整列的落地書櫃,讓人忍不住想加入閱讀行列,寬敞空間裡的燈具處處有巧思,飯店大廳華麗變身,是全球飯店業的時下風潮。

介紹影片:「過去3年來,我們一直在這個獨特的小島上創造特別的體驗。」
 

模里西斯的五星級度假村,則是把咖啡屋搬進迎賓大廳,一踏入建築物內就能聞到濃郁香氣撲鼻而來,亞洲飯店也要來個大廳大改造。

香港飯店設計師:「讓唯港薈飯店獨一無二的,就是當我走進大廳覺得生氣蓬勃、朝氣十足,非常喜歡這種感覺。」

超過8千株植物攀附在整面牆上,走進大廳彷彿置身在花園裡,在繁忙都市欣賞難得的綠意盎然,停下腳步深呼吸,讓飯店空間徹底放鬆疲憊身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飯店#改造#大廳#植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6

0.0443

0.1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