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怒老是「被道歉」 網路發起向中國道歉大賽

記者 陸姿羽 / 攝影 劉佾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19 17: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19 18:55
圖/TVBS
圖/TVBS

最近網路上出現「向中國道歉大賽」,起因就是因為戴立忍因為被認為是台獨份子遭到換角,日本女星水原希子也因為被指出有辱華行為出面道歉,有不滿的網友透過這個活動,向中國大陸反諷道歉,而大陸網友也發起跟台灣道歉活動引發討論,甚至還出現KUSO版道歉影片。

怒老是「被道歉」網路發起向中國道歉大賽,藝人被指台獨傾向紛道歉,網路「反諷道歉」這也有山塞版,大陸也發起「向台灣道歉」。

 

不斷道歉,香港新媒體搞笑kuso向中國大陸對不起!5個小時內就有27萬的觀看瀏覽率,網路上舉辦道歉大賽有人說,對不起我不是中國人。還有人說,出生在如此自由的國家不要太羨慕我。

到韓國發展的藝人周子瑜被指是台獨份子,在鏡頭前道歉,最近戴立忍也被指是台獨份子,在大陸被換角,民眾在網路上反諷道歉。

有大陸民眾翻牆回復,甚至有樣學樣在微博上發起第一屆向台灣省道歉大賽,直說對不起你們打過來的詐騙電話我都沒接。
 

活動發起人王奕凱:「我們自己有一些謾罵的文章或什麼東西,我們也不會讓它(內容)上這麼多文章但是大部分全部都還是用嘲諷或是真誠批判事情的文章。」

從16號開始活動已經有超過三萬人參加,不過會不會流於網路口水,恐怕言論上管理拿捏也是一大工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戴立忍#水原希子#周子瑜#王奕凱#道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3

0.0439

0.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