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女首相上任 天下第一貓續任捕鼠官

記者 林芳穎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13 11: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13 11:26

英國首相卡麥隆即將下台,由內政大臣梅伊接任,不過外界更關心的是,5年前卡麥隆領養的英國第一貓賴瑞,地位會不會不保?英國官邸證實,賴瑞會續任內閣辦公室首席捕鼠官,為唐寧街新任女主人服務。

牠就是英國第一貓,今年9歲的虎斑貓賴瑞,在英國首相官邸唐寧街10號住了5年,看盡人來人往,當年威廉王子的世紀婚禮,賴瑞還綁上國旗三色領結祝福,可見地位崇高。

 

新聞報導:「唐寧街10號卡麥隆或許要搬出去,但是有個住戶不會移動,和抓鼠高手賴瑞相見。」

英國首相即將交棒,由內政大臣梅伊接任,英國官邸證實賴瑞不會跟著卡麥隆一起下台,將續任內閣辦公室首席捕鼠官。

新聞報導:「唐寧街貓的傳統回溯到18世紀,內閣辦公室發言人說賴瑞是唐寧街傳奇。」
 

賴瑞是卡麥隆在2011年從收容所領養進駐官邸的貓,過去唐寧街10號鼠輩橫行,找來捕鼠大隊也沒用,官邸決定用最傳統的方式,養貓抓老鼠,儘管賴瑞的抓鼠功力不太行,還經常偷懶打瞌睡,還是不減人氣,官方推特上有將近6萬粉絲關注牠的一舉一動,唐寧街換女主人,天下第一貓的地位依舊無可動搖。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首相#卡麥隆#梅伊#貓#老鼠#捕鼠官#官邸#唐寧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2

0.0416

0.1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