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俄菜鳥特工結訓 租賓士車狂歡po網曝身分

記者 陳和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11 00: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11 14:24

俄國權力龐大的聯邦安全局50名剛結訓的菜鳥特工,租用數十輛賓士車在莫斯科街頭大肆慶祝狂歡,還將照片與影片上傳社群網站,容貌全被看得一清二處,犯了大忌暴露身分,當局已經對這群「天兵特工」展開調查。

狂按喇叭相互揮手歡呼,另一人站出天窗外拿手機錄影,這群年約22歲的年輕人,全是俄羅斯聯邦安全局剛結訓的菜鳥特工;為了慶祝,特地租來好幾10輛的賓士四輪傳動休旅車在莫斯科街頭穿梭,不僅占用多個車道,還多次排成一列呼嘯而過影響交通,部分參與者和目擊民眾將狂歡影片po網並標註姓名,菜鳥特工的容貌全被看得一清二楚。

 

新聞旁白:「這會洩漏勤務的秘密,任何人都可以從網路上下載那些在FSB工作的情報員照片。」

招搖慶祝有如富二代炫富行為讓自己身分曝了光,外國情報機構根據網路上的相片和姓名,輕輕鬆鬆就能掌握新特工身分。

FSB特工訓練紀錄片旁白:「一旦上到戰場,他們沒有權力失去性命,因為他們的任務就是要保護生命。」
 

聯邦安全局FSB的前身「國家安全委員會」KGB,是前蘇聯令人聞風喪膽的情報機構,但這群菜鳥情報員高調「昭告全世界自己將成為秘密特工」,還沒為國家貢獻,反倒先洩漏身分,應該用天兵特工形容自己比較貼切。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聯邦安全局#俄國#FSB#國家安全委員會#KGB#情報機構#菜鳥#特工#天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3

0.0579

0.1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