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們愛歐盟」 上萬留歐派民眾倫敦大遊行


發佈時間:2016/07/03 18: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5:31

英國倫敦周末發起反脫歐遊行,上萬人走上街頭希望重回歐盟,示威人群從海德公園遊行到議會大樓前,大家高舉旗幟標語,還有人大罵脫歐派大老誤導民眾,害他們投下錯誤的一票,目前在網路上連署要二次公投的人數,已經超過4百萬人,不過歐盟已經要求英國在選舉後盡快離開,公投的結果是回不去了。

民眾:「我們要什麼?留在歐盟!我們什麼時候要?現在就要!」

上萬名留歐支持者走上街頭,放眼望去清一色都是年輕人,他們手上舉著自製標語和大氣球,還有人把歐盟國旗畫在臉上。

民眾:「我覺得大部分的人根本不知道脫歐是什麼,我很擔心我的未來,我到底該不該留在,一個跟我理念背道而馳的國家?」

這起脫歐大遊行,在社群網站上發起,民眾舉著脫歐派大老法拉吉,和倫敦前市長強森的照片,控訴2個人滿口胡言,騙全英國人做了錯誤決定。

民眾:「波利斯(強森)是個騙子!」

也有父母攜家帶眷一起來,要求舉行二次公投,說這次只算是調查民意,應該不用真的跟著投票結果走吧。

民眾:「我不覺得我們會離開歐盟,公投只是建議性質,政府還要通過國會表決吧!」

但是歐盟已經要求英國,在重選首相和黨魁後盡快脫歐,目前內政部長梅伊和能源大臣李德夫,接任黨魁的呼聲最高;就在這個尷尬的時刻,伊莉莎白女王來到蘇格蘭首府愛丁堡,主持議會開幕儀式,碰上想和歐盟單獨協商的女黨魁史特金,2人互動有點僵硬;這場脫歐公投,本來想一勞永逸解決問題,卻讓英國內部陷入嚴重分裂。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遊行#反脫歐#歐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8

0.0468

0.1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