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正恩累了嗎? 會議打瞌睡被官媒播出


發佈時間:2016/07/01 17: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1 17:08

北韓舉行的第13屆最高人民會議上,領導人金正恩從第一書記晉升成為委員長,掌控了黨政軍三大權成為實質最高領袖相當風光,但北韓官媒卻拍到金正恩在會議上打嗑睡,而且疑似因為剪接的疏忽不小心播了出去。

北韓最高人民會議上,領導人金正恩在眾人熱烈鼓掌歡迎下步入會場,每個參加會議的官員、軍方將領,全都聚精會神一刻不敢大意,但台上戴著眼鏡的金正恩卻瞌睡蟲上身。

南韓記者:「表情很認真的金正恩,反覆看著手上的資料,大約有5秒鐘眼睛是閉著的。」

媒體報導金正恩閉幕養神5秒鐘的畫面,可能是因為剪接時沒注意到才不小心外流,而且南韓電視台反應也很快,馬上找到去年的這段畫面。

記者:「金正恩去年4月30日,處決了在會議上打瞌睡的人民武力部長玄永哲,自己卻也在會議上無聊地睏了。」

前北韓國防部長玄永哲,參加軍方活動時也同樣打嗑睡,且還跟金正恩頂嘴之後遭槍決。

CNN主播:「北韓官方新聞台報導,他(金正恩)的新頭銜是北韓政權新成立的國務委員會委員長。」

33歲的金正恩,本來主要頭銜是勞動黨委員長跟國防委員會第一書記,現在進一步被推舉為委員長,黨政軍權一手掌控,而他掌權後多次整肅軍方多名將領的動作,被解讀外為是要壓制軍方的權力。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金正恩#嗑睡#北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1

0.0355

0.1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