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怕傷到孩子!孕婦遭火吻 不敢打滾撲滅


發佈時間:2016/06/30 17: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1:22

大陸一名懷孕7個月的孕婦在和家人野炊的時候,因為酒精桶遇熱爆炸,火舌吞沒在一旁的孕婦,當下擔心胎兒安全不敢打滾滅火導致65%灼傷,甚至在治療過程中還拒絕使用麻醉藥母愛令人動容。

臉上身上裹滿紗布壓力衣,僵直的手臂高舉在半空中,臉上還有燒傷痕跡,一趟野炊讓河南懷孕7個月的準媽媽被火紋身。

大陸新聞主播:「中午戶外溫度非常高,酒精桶受熱之後突然間爆炸起火,酒精濺到張女士身上後,火舌整個把張女士就燒成一團火。」

意外當下張女士擔心肚子的寶寶,不敢在地上打滾,導致全身65%的燒傷,送醫搶救清創傷口時也拒絕打麻醉藥,為了胎兒著想的媽媽令人動容。

大陸新聞主播:「女性雖弱但是母愛強大,強大你無法想像的地步。」

同樣為母則強的還有去年山東90後的媽媽,因為和丈夫經營的燒餅店鍋爐爆炸意外,另一半死亡自己全身90%灼傷,拚盡全力想產下兩人的孩子。

大陸醫生(2015):「主要是大人的情況,病情老是反覆,不能再等了。」

經過醫護人員的努力,順利生下一名女嬰,可惜這名媽媽在產後18天去世,沒辦法陪女兒成長,但拚盡全力的愛感動世人。

示意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母愛#燒傷#麻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5

0.0325

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