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國確定脫歐 Google這3個關鍵字飆高

編輯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6/25 18: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7:28

英國確定脫離歐盟後,引發全球股災,英鎊更是大幅走貶,不少外商也考慮離開英國,英國首相卡麥隆(David Cameron)也宣布將辭職下台負責。在英國Google搜尋排行榜上「買黃金 Buy Gold」、「取得愛爾蘭護照 getting an Irish passport」以及「移居到直布羅陀 Move to Gibraltar」3個關鍵字搜尋度飆升。

Google Trend在Twitter上發布「買黃金 Buy Gold」、「取得愛爾蘭護照 getting an Irish passport」以及「移居到直布羅陀 Move to Gibraltar」3個關鍵字,登上英國Google搜尋度最高,另外也有不少人搜尋「英鎊貶值該怎麼辦?」等。

因為英鎊大跌讓不少人開始考慮購買相對穩定的投資,不少英國人開始搜尋「買黃金 Buy Gold」;由於愛爾蘭是歐盟會員國之一,讓不少支持留歐的英國人搜尋「取得愛爾蘭護照 getting an Irish passport」,希望在英國脫歐後同時保有歐盟會員國的權利;另外搜尋「移民」的人次還增加了680%,也讓「移居到直布羅陀 Move to Gibraltar」迅速飆高。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脫歐#英國#GOOGLE#黃金#GOOGLE關鍵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0

0.0502

0.15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