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路直播秀墨鏡皮包 陸女童「炫富」惹議


發佈時間:2016/06/24 16: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7:28

大陸網路直播正夯,也出現許多怪現象,這2天一名在大陸叫做「00後」,也就是才十幾歲的小學生,對著手機自拍影片炫富,拿出自己的包包、手錶,說要給鏡頭前的窮人看看,什麼叫土豪,盛氣凌人的模樣在網路在惹來網路上一陣痛批,甚至還有其他小學生發起「網路直播炫富比賽」。

大陸小學生:「我先給大家介紹一下我的各種東西,你們各種買不起的東西。」

什麼叫做盛氣凌人,眼前這位大陸的小學生,靠著「炫富」完美詮釋。

大陸小學生:「我爸爸媽媽在韓國買給我的名錶,HelloKitty的,我戴上給你們看看,什麼叫壕(土豪)的氣質。」

說自己豪氣萬分,除了手錶還有其他玩具。

大陸小學生:「我媽媽在美國買給我的羽毛球、電風扇,你們沒有吧!這個蓋打開吹,好大的風好舒服,你們沒有吧!買不起。」

這段影片在大陸微博流傳,引起大陸網友評論:小妹妹你秀的行頭,爸媽是去義烏吧!你爸媽是去義烏了吧!孩子沒見過世面,為什麼這麼沒家教,暑假作業太少了,實在是悲哀。

大陸小學生:「你們都買不起,我告訴你。」

小妹妹最後戴起墨鏡,說著要價破萬台幣,擦香奈兒脣膏顯示自己的身價,這段00後炫富的影片,在大陸小學生掀起炫風。

大陸小學生:「這是我到法國巴黎去買的,法國的巴黎喔!你知道這多少錢嗎?這幾億呢?你們買不起,這是香奈兒,你不知道。」

有些小學生跟風想要跟著炫富,也有人一樣直播模仿,反諷這位炫富00後,但小妹妹可能沒想到,非旦讓大家覺得他是土豪,反而讓人感嘆,價值觀從小被扭曲了。

示意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炫富#直播#00後#小學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2

0.0403

0.1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