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半世紀以來最強! 陸龍捲風釀98死500傷


發佈時間:2016/06/24 13: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7:28

大陸江蘇鹽城昨天遭遇罕見的龍捲風肆虐,強風挾帶著冰雹,所到之處摧毀所有建築物,目前已經造成98人死亡、500人受傷。鄰近的太陽能板工廠受損嚴重,導致化學物質外洩,有污染疑慮。

一陣狂風暴雨,白天變黑夜,天空降大大量的冰雹,下得十分猛烈,小如同冰乓球,大的像成人的拳頭,龍捲風挾帶冰雹,席捲大陸江蘇鹽城。

4、5名大漢壓著門被吹飛了,在龍捲風前人命顯得脆弱渺小,教室殘破不堪,周圍設施移為平地,小朋友無助的站在廣場上哭泣,龍捲風所到之處沒有一處房屋完好,高壓電塔變形半倒,整個地區大停電,空拍偌大的太陽能板工廠,屋頂不翼而飛,化學物質洩漏,基礎設施被摧毀。

大陸央視記者:「這棵樹上纏繞的,我們原本以為就是一塊塑料布,但是您聽,敲一下才發現它是硬的。」

龍捲風挾強大破壞力截至24日中午,已經造成98人死亡、800人受傷,受傷民眾無家可歸,只能站在路邊求。

路過車主拒絕幫忙,但卻有空邊開車邊拿手機拍下災區慘狀,被批評袖手旁觀,這是江蘇鹽城歷史上第2次遭遇龍捲風,死傷慘重破了50年紀錄,詳細的經濟損失恐怕難以估計。

圖/CCTV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龍捲風#冰雹#天災#天氣#氣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3

0.2591

0.3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