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腦麻生苦練一年!用雙腳「走」進畢典 驚豔全場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6/17 22: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3:02

只要有心,沒有不可能!這句話就在這位罹患腦性麻痺的畢業身上再次被印證;這位來自美國,名叫柯瑞(Corey Felski)的畢業生,這一天要從就讀的高中畢業,罹患腦性麻痺的他,從小到大都是使用電動輪椅代步,但就在他要到台前領取畢業證書時,卻給了在場所有人一個大大的驚喜!

畢業典禮上人山人海,不只所有應屆畢業生坐在畢業席上,每位老師也盛裝出席,還包括一個個露出驕傲神情的家長,場面浩大,而所有的的畢業生都在準備這一刻,司儀朗讀自己的名字,在眾人面前走向校長,接受辛苦得來的畢業證書。

柯瑞也穿著畢業服坐在電動輪椅上等待進場,罹患腦麻的他,生活起居從未離開過這張椅子,當眾人都期待他操控輪椅進場時,突然之間,一位同學搬來了輔助器,柯瑞就這樣當著所有人的面,吃力地扶著輔助器起身,用自己的雙腳,一步一步走向校長,親自從他手中接過自己的文憑!

這一幕讓現場歡聲雷動,拿到文憑的當下,柯瑞興奮地高舉證書、開心大叫,讓每一個人不禁感動驚呼,紛紛起立為他鼓掌。據《FOX61》新聞報導,柯瑞為了這驚喜,已經秘密練習一年,終於能在畢業典禮這天讓眾人看見成果。克服生理障礙勇敢邁出步伐,柯瑞不僅在學業上展翅高飛,更為人生開啟新的里程!

圖/擷取自影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腦性麻痺#畢業生#畢業#行走#感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1

0.0332

0.1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