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巨型裝置藝術! 凡爾賽宮前出現大瀑布


發佈時間:2016/06/08 11: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6:00

最近有去法國凡爾賽宮的遊客可以大飽眼福了,因為這裡多了許多新藝術品,一名丹麥籍的藝術家埃利亞松,獲凡爾賽宮邀請,在園區以水為主題推出好幾個裝置藝術,其中一項就是在皇宮前,創造出一個40公尺高的巨型瀑布,非常壯觀。

法國凡爾賽宮最近出現很多特殊的裝置藝術,最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是這一個,皇宮前憑空出現一座非常壯觀的瀑布,水花轟隆隆的從40公尺高的平台落到湖裡。

遊客:「我想要爬上那裡,從那跳下來像跳水那樣。」

高空瀑布沿著鋼架從天而降,這是丹麥藝術家埃利亞松,今年夏天為凡爾賽宮打造的其中一座裝置藝術。

丹麥籍藝術家埃利亞松:「我認為體驗是要能把事情變得很明確,是要具體化內心所想的事物。」

埃利亞松的作品強調光、折射跟比例,2003年他在倫敦的美術館,用數百個黃色鈉氣燈,打造一顆人造太陽,把室內空間變成大自然場景,今年他則是大量應用水來當作創作元素。

凡爾賽宮館長:「當我們邀他來凡爾賽宮展覽時,他不會只用這裡現成的東西,他會思考要如何跟場景對話。」

室外有巨無霸懸空瀑布,花園雲霧機外凡爾賽宮著名的鏡廳也有他的作品,埃利亞松利用多面鏡子跟光讓人產生錯覺,也帶給參觀遊客一種奇幻的視覺效果。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凡爾賽宮#裝置藝術#觀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7

0.0543

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