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名牌包之王 鑽飾柏金包985萬落槌成交


發佈時間:2016/05/31 21: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08:40

法國精品愛馬仕頂級柏金包,價格刷新全球紀錄,香港佳士得拍賣會上,一只有10年歷史的鑽飾鱷魚皮柏金包以台幣985萬元落槌成交,創下全球最貴皮包的紀錄,而根據一份研究報告,過去35年來,柏金包的投報率甚至比黃金、標普500指數還要高。

名媛貴婦人手一只的愛馬仕柏金包,身價不凡,現在更是刷新了全球紀錄。香港佳士得拍賣會上,一只擁有10年歷史的愛馬仕鑲鑽鱷魚皮柏金包,以232萬港幣,相當於台幣985萬的天價落槌成交。就是它,罕見的白色喜瑪拉雅尼羅鱷魚皮配上18K白金,還有鑲著245顆鑽石的環扣,締造了史上最貴皮包紀錄。

主播:「柏金包威力無比,它是全球最炙手可熱的皮包。」

柏金包專家:「柏金包的入門價格,現在是1.1萬美元左右。」

光是入門款價格就要台幣3、40萬,法國精品愛馬仕每年只生產1、2件鑽石喜瑪拉雅皮包包,就是因為稀有,屢屢在拍賣會上賣出令人咋舌的價錢。

旁白:「一只鑲鑽大紅色鱷魚皮柏金包,2011年以20萬3150美元賣出。」

去年的鑲鑽柏金包賣出685萬元台幣刷新紀錄,今年更是出現近千萬的天價成交,價格三級跳。

旁白:「柏金包在1981年問世,至今它的身價漲了5倍以上。」

愛馬仕包質精量少,加上名人加持效應,不但可以保值,許多精打細算的貴婦還把它當成最佳投資標的。

旁白:「愛馬仕柏金包的增值空間,遠比黃金和標普500指數還要大。」

最近一項研究,比較了過去35年來的投資回報率,美國標準普爾500指數11.6%、黃金1.9%、柏金包14.2%,女人買名牌包又多了一更具有力的理由。

行銷學教授:「在二手市場裡只有兩個賣得好,而且會增值的皮包品牌,就是香奈兒和愛馬仕,尤其是愛馬仕。」

物以稀為貴,想買還未必買得到,柏金包的靈感來自英國歌手珍柏金,建議愛馬仕執行總裁做一款比經典凱莉包更大一點的手提包,結果誕生了這款以她為名的柏金包,立刻風靡全球貴婦圈,並且一躍成為財富和地位的象徵。

彭博新聞主播(2015.07):「愛馬仕收到珍柏金的抗議,以她所命名的包款至今依然暢銷,但珍柏金現在要求愛馬仕不要再使用她的名字。」

珍柏金去年發表聲明,拒絕繼續掛名柏金包,因為看不下去愛馬仕為了做柏金包殘忍屠殺鱷魚。

業者:「你把牠們(鱷魚)放在桌上,把牠的鼻子往下壓讓脊椎翹起,接著拿解剖刀刺進脊椎。」

珍柏金不想和屠殺動物劃上等號,要和愛馬仕劃清界線,但一般大眾還是照叫不誤,柏金包的名號響叮噹。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愛馬仕#柏金包#價格#昂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4

0.0351

0.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