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德州連日豪雨釀災 2溺斃2失蹤


發佈時間:2016/05/29 10: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9:56

歐美天災頻傳,美國德州連日暴雨造成2人溺斃;中西部地區,龍捲風接二連三;南卡羅來納州還受到熱帶風暴影響,沿海出現強風大浪,雨勢也持續增強,壞天氣剛好碰上國殤日連假,打亂不少民眾的度假行程;法國和德國則是出現密集的打雷閃電,造成至少46人受傷。

打雷閃電 又下起傾盆大雨,美國德州連日豪雨,各地都傳出淹水災情;休士頓也遭殃,而且剛好碰上國殤日連假,不少人遊玩的興致都沒了。

民眾:「到處都在打雷閃電,天氣真的很糟糕,我覺得不太安全。」

湍急的洪水把道路都給淹沒,民宅也泡在水裡,許多地方交通中斷,當地甚至有學校由於疏散困難,只好讓學生都留校過夜,當局也不斷派出橡皮艇和直升機救出受困民眾,但還是傳出有人不幸溺斃。

南卡羅來納州則是受到熱帶風暴邦妮影響,沿海出現強風大浪,雨勢也持續增強當中,不少前來度假的遊客只好狼狽淋雨離開;至於中西部地區,包括北達科他以及明尼蘇達都出現龍捲風,民眾開車拍下龍捲風觸地,遠方疑似有建築受到席捲,景象怵目驚心。

CNN主播:「德國霍普斯特滕地區,當地一座足球場遭雷擊,3名成人傷勢嚴重,29名年輕球員送醫檢查。」

德、法2國28日都出現密集的打雷閃電,在巴黎一群在公園開慶生會的小孩被閃電打中,造成11個人受傷。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天災#龍捲風#大浪#閃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1

0.0362

0.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