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油汙猛男辣妹登場 疾呼海洋保育


發佈時間:2011/09/03 13:40
最後更新時間:2011/09/03 13:40

保護海洋生態,人人有責,衝浪者基金會今年特別拍攝了另類泳裝月曆,推出一系列「油汙比基尼寶貝」的養眼寫真照,模特兒全身一絲不掛,只在重點部位塗上油污,以另類手法汙染,呼籲世人重視海洋生態。

海中出現一群猛男,身上盡是漆黑的油汙,把海灘上玩沙的小女孩給嚇哭了,這樣的詭異場景不是噩夢,而是呼籲大家救救海洋的宣傳廣告。

從油汙猛男換成比基尼辣妹,身材曼妙的模特兒一絲不掛,身上只有油汙蔽體,擺出各種性感姿勢,在海灘上從事各種水上活動,讓人看了噴鼻血,想必不少人心生幻想,要是沒有油汙,那不是更養眼。

衝浪者基金會拍攝另類泳裝月曆,特別找來法國知名廣告公司操刀,推出一系列「油汙比基尼寶貝」,來呼籲世人重視海洋生態保育。

衝浪女郎從海中回到陸地,鏡頭一轉,沙灘上盡是令人毛骨聳然的廢棄物,環保團體打廣告最愛用震撼畫面來吸睛,原油外洩汙染、垃圾、塑膠袋全往海裡丟,美麗的大海成了垃圾場,早已拉起警報。

恐怖畫面不是嚇唬人,生態浩劫也不是危言聳聽,往後到海邊嬉戲衝浪,該不會都得穿上防護衣吧。

◎翻攝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保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5

0.0385

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