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FOCUS/上!總統黨內提名票數 川普多1票過


發佈時間:2016/05/27 20: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7:28

美國總統大選,共和黨的川普已經確定跨過提名門檻的1237票,正式成為共和黨的準總統提名人,消息一出,人正在日本參加G7高峰會的歐巴馬,轉達了與會各國領袖的看法,他們對結果感到驚訝,也被川普以往的言論給驚嚇到了,共和黨的初選結果已經底定,但民主黨的希拉蕊卻因為電郵門事件,國會調查報告對她不利,近日的民調和聲勢受創,加上對手桑德斯仍不放棄競選,甚至還下戰帖要和川普進行辯論,也讓桑德斯搶走了不少希拉蕊的版面。

2016美國總統大選,根據美聯社的統計,共和黨的川普已經跨越了1237張票的提名門檻,現在是名符其實的準總統提名人了。

共和黨準總統提名人川普:「我很榮幸,非常的榮幸來到北達科他州,這裡的人實在太有見識了,我要是沒有贏得大多數的選票,也就不會站在這裡了。」

川普背後站台的一排人,都是不受約束的黨代表,他們全都表態支持川普,這讓川普的累積票數達到1238張票,比提名門檻還多了一張,這個結果雖然是意料之中,但是真正成為事實,還是讓大家皺起了眉毛,正在日本參加G7峰會的歐巴馬,沒有做出正面評論,但是拐個彎搬出了高峰會元首的看法。

美國總統歐巴馬:「我想各國元首都對共和黨的提名人感到驚訝,他們不確定要不要認真看待川普的言論,但是他們真的是被他嚇到了。」

川普立刻回嘴,除了痛批歐巴馬治國無方,對於各國領袖的驚嚇反應,還有那麼點得意洋洋。

共和黨準總統提名人川普:「要是他們被我驚嚇到了,以友善的方式,那是件好事啊,歐巴馬身為總統,卻做得很糟糕,這是大家都知道的啊,他這個做總統的讓許多國家繼續占美國的便宜。」

共和黨總統初選已經聽牌,主黨這邊卻仍沒有結果,川普逮到機會大大取笑希拉蕊。

共和黨準總統提名人川普:「我現在看著希拉蕊打選戰,而她卻遲遲遲無法有結果,這是個很容易的選戰啊。」

民主黨最新的選情,加州初選民調,桑德斯和希拉蕊柯林頓幾乎平分秋色,雖然這並不會威脅到希拉蕊領先的提名票數,但卻透露了希拉蕊並非是眾望所歸的人選,而且桑德斯打死不退,還向川普下戰帖要求辯論,川普當下一口就答應了,但仍難改他的商人本性。

記者:「要不要和桑德斯辯論?」

共和黨準總統提名人川普:「是的,我願意,但是他要付我多少錢,如果和他辯論收視率會超高的,我應該要拿這筆錢,然後捐給慈善機構。」

民主黨總統提名參選人桑德斯:「川普已經同意要和我辯論了,我很期待。」

希拉蕊爭取總統提名,越到尾聲越是後繼無力,主要還是與她在擔任國務卿期間,使用私人信箱的電郵門事件有關,國會公布的調查結果和輿論走向,對她越來越不利,對手川普也針對這一點對她窮追猛打。

共和黨準總統提名人川普:「我超想和她競爭的,但是她得先取得資格啊,(電郵門)就是個很糟糕的判斷,至於合不合法的問題,我們現在得看看FBI怎麼說。」

川普確定要選美國總統了,國際間大多不樂見這個結果,不過中國大陸的面具商卻認為這是好消息,工廠立刻追加趕製了上千個川普的面具,等待大賺一筆的時刻來臨。

面具業者:「我們準備了很多川普的面具,因為我認為美國選民大概會選他,所以我們及早做好準備,我們可不想錯失了賺錢的機會。」

美國選民的意向還在搖擺,但生意人敏銳的鼻子似乎已經嗅到了結果,大陸面具業者押寶川普會贏,結果準不準,11月大選結果就能揭曉。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希拉蕊#共和黨#川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0

0.0439

0.1259